Alternate Text

总会活动

2019-01-07

湖南科技大学“思源致远 聚力奋进”七十周年校庆标识(LOGO)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稿启示

2018-12-09

“芳华十载 真情相伴”长沙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12月8号,我校长沙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沙中建万怡酒店隆重举行。寒冬岁月,冷冬敲窗,校友们的欢声笑语温暖心间。

2018-11-19

湖南科技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

11月17日,我校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市怡景假日酒店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廖湘岳、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60多名中山校友参加成立大会,中山校友会还邀请了深圳、东莞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

2018-08-31

凝聚校友力量 同心聚力发展——我校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凝聚校友力量 同心聚力发展——我校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2018-06-15

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6月14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校友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2名代表参加会议。

2018-02-10

学校开展2018年就业市场开发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

为深入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开发优质就业资源与市场,近日,招生就业处组织14个调研组分赴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厦门、成都等地,走访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和优质用人单位,开展优质单位邀请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