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分会活动

2019-08-27

上海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举行

“拾忆往昔,不负韶华”。8月24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上海市青松城大酒店隆重举行。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北京、重庆、福建、河南、浙江、天津、长沙、苏州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

2019-08-21

天津校友会成立

8月18日,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锦龙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胡石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80多名天津校友参加成立大会,北京、广东、长沙和苏州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

2019-08-09

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举行

8月3日下午,我校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在珠海市2000年大酒店举行。副校长胡石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参会,广东、东莞、中山、佛山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珠海校友们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2019-07-24

福建暨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7月20日下午,我校福建暨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广东、广西、深圳、湘潭、佛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近100余名福建校友与会。

2019-07-09

湘西自治州校友会成立

湘西自治州校友会成立

2019-06-28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2019-06-27

苏州校友会成立

苏州校友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