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友周波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1-08-13 1850

8月9日,满载着67件包裹的货车驶向校医院,这是我校2005届应用化学专业校友、广东悦榕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波向学校捐赠的抗疫物资,这批物资为1000瓶/500g、5040瓶/100g、4160瓶/30g的免洗洗手凝胶物资,价值近20万元。


▲校友周波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在得知学校开学在即、疫情防控紧张、需要防控物资等情况后,周波想为广大师生返校开学的疫情防控尽自己之力,便通过校友办联系捐赠事宜。作为校友,我们应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点自己的贡献,当前,母校正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我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校友应有的责任。”校友周波坦言。

    

▲捐赠现场


▲校友周波捐赠的抗疫物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周波校友的善举表达诚挚谢意,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推进开学准备工作。


新闻链接

  校友周波为广东悦榕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悦榕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中国美容护肤行业迅速崛起的一颗新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所使用原料均为天然绿色生物原料,产品质量由源头抓起集国内外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从萃取,提纯,精制,一系列工艺都运用天然提取的生物流程根据皮肤的吸收特性保留植物的营养和功效成份。公司专业的化妆品检测实验室,用先进的检验设备、试剂和国际标准的检测方法为产品作出高水平标准的指引和质量督促。悦榕专注化妆品OEM/ODM十年,国内较早进入美容领域的OEM/ODM厂家,公司是技术创新的基地,拥有多位从事免疫学、皮肤学、化妆品原料学的工程师,不断研究开发与国际潮流接轨的新型产品。目前为国内外的几十个化妆品品牌提供加工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合作有芳草集、小清新面膜、聚美优品、舒医、慕可、医和、希罗等几十个品牌,作为仁和药业、千金药业、国药集团的指定合作伙伴,公司在自营ZXY、淳朵、守住春天,菲芙俪囡儿美等品牌更是驰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