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不忘初心,2006级建筑学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会 2021-10-03 2019

2021102日,2006级建筑学毕业生重回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班会,旨在感恩母校、学院以及栽培过自己的老师;重温昔日在母校的时光;同时为学院专业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上午九点,副院长伍国正、副院长余翰武、郭俊明老师、杨健老师与2006级建筑学毕业生在立志楼3-1举行2006级建筑学2021年十周年班会。会议开始,老师们和毕业生们一起观看视频,一起回忆昔日校园时光。紧接着,副院长伍国正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后学院以及建筑学的发展情况,并叮嘱各位进入社会后要多关注社会,最后,对同学们表示祝福。

 

郭俊明老师和杨健老师都表示学院和专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离不开毕业生们的帮助。郭俊明老师作为2006级建筑学的班主任,与毕业生们一起回忆当时的点点滴滴。两位老师都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副院长余瀚武向毕业生们介绍学院以及院楼短期以及长期的规划,并向毕业生们征求意见。2006级建筑学一班班长代表毕业生们向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毕业生力所能及地为母校、学院作贡献。至此,班会第一节结束。

 

下午2:00,班会第二节继续在立志楼3-1举行。各位毕业生依次向老师们介绍自己毕业之后工作单位和岗位,就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学院提出一些教学经验。班会最后,郭俊明老师对同学的意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经历感到欣慰,对同学们的未来表示祝福与期待。班会结束后,老师们与毕业生们在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此次校友会,增进了毕业生们与学校的联系,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