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郭时印带队赴广东走访调研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会 2022-08-21 810

为推动落实学校“353”战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 8月15日至1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领校友办、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赴韶关、广州、东莞、中山等地走访调研产业园区、高新企业、校友企业,看望校友代表并进行座谈。


与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管委会领导座谈

调研广东金志利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广州增电科学研究院

▲考察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

 给中山丽景学校授牌


郭时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广东金志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诚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松山湖北区学校、京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山丽景学校、广东恒同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向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诚挚邀请各单位来校考察交流、招贤纳才,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


与韶关校友代表合影

与广州校友代表合影

与中山校友代表合影


在校友座谈会上,郭时印转达了母校对广大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着重阐述了学校正在大力实施的“353”战略。郭时印指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母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者,更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心灵港湾。母校将永远关注、祝福、支持校友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