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贵州校友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校友办 2018-12-13 2257

?




12月9日下午,我校贵州校友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维也纳国际酒店高铁北站店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石其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重庆、广东、云南、广西、长沙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近80余名贵州校友与会。

 

会上,胡石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贺和祝福,并以“新的平台、新的发展、新的形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对外交流更加活跃,国际化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希望贵州校友会立足高原,领跑全国;使出高招,服务校友;让人高兴,关爱母校,同时广大校友应肩负起时代使命,展现校友风采,牢固树立母校情、校友亲的情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并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明年10月相约母校,共同庆祝母校70华诞。

 

贵州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黄寿卿总结了第七届和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寄寓美好的祝愿,期待第九届理事会以快乐成长为目的,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形成系统工作合力;进一步确立校友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校友工作;进一步拓展校友工作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探索校友会运行模式,提升校友会活力。

 

会议选举了以杨胜周为会长、钟强为秘书长的第九届理事会成员,聘请黄寿卿等为贵州校友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担任顾问,同时聘请长期支持贵州校友会发展的陈金鹏和张学平为荣誉校友。贵州校友会新任会长杨胜周做了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安排和展望,并坚信在团队的带领下,在学校和各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下,贵州校友会必将生机盎然,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会上还成立了法学分会、贵州校友会矿山技术咨询服务中心、贵州校友会法律服务中心。广东、长沙、云南、重庆和广西校友会代表分别对贵州校友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福。会议在校友们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