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18-06-15 1699


6月14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校友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2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校友联络员们寄予殷切的希望与衷心的祝福。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的分布情况及联络员的相关工作。他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积极做好联络、宣传、监督等工作,能够继续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切实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与社会声誉。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端来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校友联络员要尽快融入到地方校友会中,以班级联络员为单位,收集好本班以及本专业的信息,成为学校和学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二是要切实举办好校友大型聚会、校庆等活动,多方面增进校友感情;三是多发现和挖掘优秀、具有典型性的校友优秀事迹;四是要成为学校和校友形成命运共同体的纽带。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校友会建设、优秀校友资源共享等诸多方面提出了问题、发表了建议。会议最后,蒋利平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据悉,我校校友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已经成立了26个地方校友会,目前,正筹备建立全国范围内立体、综合的校友联络平台。这些地方校友会在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上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