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登蟒山,不负春光,正当时——记北京校友会421蟒山行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分会 2019-04-30 706

为增进校友情谊,丰富业余生活,展示良好风貌,4月21日,湖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组织部分校友等12人,开展了一次徒步蟒山活动。

在体育系00级校友文世林的专业带领下,大家结伴而行,攀登高峰。


负重登山,令人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每迈出一步,都感到费力。停下脚步,小憩片刻,在队友的鼓励和帮助中继续攀登,我们累,但快乐着。



沿途美景美不胜收,山上树木茂盛,登山栈道蜿蜒而上,站在山顶深呼一口气,心旷神怡。

登山途中,大家团结互助,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远处的高山天池是国内最大的人工天池,池水清澈湛蓝,和着柔柔的微风,好一幅优美的景致,令人流连忘返。

(天池)


结伴而行登山顶,快乐之情油然而生。极目远眺,群山与水库交相辉映,风景美不胜收。


耗时四小时,大家终于登顶成功,有伙伴、有美景、有体验、有收获。

(山顶俯瞰十三陵水库)


在充满温柔的阳光四月,暂时抛下繁忙的工作和压力,放眼望去都是美丽风景。


湖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还将陆续组织更多有益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欢迎更多的校友加入,携手共进。



如您尚未加入北京校友会

可以扫码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