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万步炎教授荣获湘潭市“劳动模范”并接受表彰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2019-04-30 436

?







430日上午,湘潭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湘潭市市委大楼1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万步炎教授获2019年湘潭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参加现场颁奖典礼。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主持。

 

近两年来,在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湘潭市各行各业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为表彰先进,激励干事创业,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人民的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和创新潜力,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万步炎等24人为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大会分为三项议程。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为受表彰的24名湘潭市劳动模范和6名湘潭市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发表重要讲话。大会旨在鼓励受表彰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五个湘潭”建设勇创一流、再立新功;激励全市人民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忘我奉献、锐意进取,为实现湘潭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