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到各教学院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作者:校友办 2019-05-08 493







??



为进一步推进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55-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到各教学院(含潇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校庆筹备工作专题调研,党办校办、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德顺认真听取了各教学院关于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的汇报,对各教学院开展的校庆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学校、学院、学科的改革、发展成就,并做好优秀校友先进事迹和创业成就宣传工作。通过生动有效的宣传活动,让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了解学校70年校史和所取得的成就,增强广大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二是要高度重视校友信息收集和校友联络。广大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是学校校庆活动的主宾。要建立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全面梳理、认真核实,确保校友信息完整、准确、详实;要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欢迎他们回到学校,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认真组织好校庆活动。要认真谋划好校庆期间的学术活动、文化活动、校友活动,做好场地安排、日程安排、校友接待等工作。四是努力做好校庆筹资工作,社会捐赠是目前各类大学排名、学科评估、教学评估、专业评价的重要指标,要动员各方面力量,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争取上级部门、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支持,努力筹措资金,完成学校校庆建设项目。同时,要确保校庆捐资来源、使用等的公开、透明和安全。

 

胡石其要求各教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做好校庆活动的安排部署,做到明晰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和校友联络,确保校友信息的准确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进一步推进校庆捐资工作,并在全面发动的基础上突出重点。

 

在调研过程中,各教学院领导汇报了本单位校庆工作方案、校庆组织工作机构、校庆活动安排、校友信息收集、校庆捐赠、校友接待等校庆筹备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学校校庆筹备工作的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