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十年重聚首,勇敢再续梦:2009届教育技术学校友毕业十周年荣归母校,共襄母校七十华诞

作者:教育学院 2019-06-12 1893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201968日,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09届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共襄母校七十华诞,校友们重返熟悉的科大校园,再见昔日的同窗,共叙昨日与今天,同窗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上午十点,校友们在第八教学楼门前合影,跟随青春的记忆漫步校园,走进第八教学楼、第二图书馆、樱花园等记录自己青春的地方,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足迹所到之处,当年的青涩纷纷涌上心头,而今的情景亦记录到镜头,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

“十”年重聚首

第八教学楼门厅前合影

下午三点,校友畅谈会在第八教学楼208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教师代表出席此次畅谈会,共叙师生情。系主任杨世伟老师致欢迎词,杨老师指出校友十年聚会的意义重大,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送出了真挚的祝福。随后,校友们一一分享自己十年的成长故事,并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不论从事什么职业,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与老师的教导,对自己都有潜移默化的作用。王伟清教授与校友们交谈时表示,母校就是根,要善于运用校友资源,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提高学历。最后,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代表学院致辞,李书记从 “感谢、感想、祝福”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无论校友们身在何方永远都是教育学院的学生,大家有什么需要,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都会竭尽全力地为大家提供帮助。整个交谈过程师生之间畅谈甚欢、其乐融融。

聚会期间,校友欣闻今年正值湖南科技大学办学七十周年华诞,以个人的名义纷纷向母校捐款,表达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切切之意。

全体与会师生在208会议室合影留念

光阴似箭,转眼间校友们离开了科大,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