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教育学院赴广州、东莞、深圳走访校友

作者:教育学院 2019-07-15 2326






7月9日至11日,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副院长谭千保、原党委副书记王伟清等一行前往广州、东莞、深圳三地开展校友走访活动。我院教职工校友、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教授,2002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校友、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彭德祥,2003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校友杨骥,1999级教育学专业毕业生校友唐圣华等分别代表三地二百余名校友对母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校友期间,李海萍向广大校友报告了母校、母院今昔相比的巨大变化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学校、学院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伟清担任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10余年,他详细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热情邀请校友们相约科大共同庆祝母校生日,回忆青春激情,见证科大70周年光辉岁月。作为负责校友工作的院领导,刘辉亚与校友们进行了热切交谈,诚邀广大校友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期待校友们以生涯叙事报告会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工作心得和体会,传递榜样的力量。


风雨七十载,悠悠科大情。岁月可能改变了你的容颜,但永远抹不平你对母校的记忆。广大校友在师生交流中深情回忆了求学岁月,追忆了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同时也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母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群策群力。

 

                   


                                                            (文/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