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湘西自治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会 2019-07-09 2096



from clipboard


        7月7日,我校湘西自治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吉首煜龙国际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贵州、长沙校友会负责人及湘西110余名校友与会。


        刘德顺在湘西自治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热烈祝贺湘西自治州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希望湘西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凝聚广大湘西校友,打造成湘西校友之家,让其成为全国校友聚集湘西的阵地,联系学校、校友与社会的桥梁,成为学校地方校友会的标杆。


        刘德顺指出,今年是学校“思源致远  聚力奋进”办学七十周年历程的里程碑,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正稳步推进。学校全体师生和校友一直秉承红色基因、师范精神、矿工精神,强化立德树人,积极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七十周年的校庆就是要凝聚人心,打造学术盛宴、校友嘉年华。他强调,社会捐赠是目前各类大学排名、教学评估、专业评价的重要指标,拓展社会筹资渠道也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广大校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积极表达对学校的情感,完成校庆建设项目——敏行楼建设项目,把敏行楼建设成科大人集体的记忆、历史的丰碑、科大的地标建筑。最后他还向与会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国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校友们于今年国庆期间回母校,共庆新中国和母校七十华诞。


        副校长胡石其为湘西自治州校友会授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湘西自治州校友会的函》的批文。湘西自治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就湘西校友会筹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与会湘西校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湘西自治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刘汉勇为会长的湘西自治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湘西校友袁晋勇代表湘西校友做了深情并茂、感人至深的发言,长沙校友会会长邓向阳代表兄弟校友会表示了祝贺,并就长沙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贵州校友会会长杨胜周向湘西校友会赠送了牌匾。


        新当选的湘西自治州校友会会长刘汉勇发表讲话。他代表湘西校友向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会是联系校友、母校的一座桥梁,也是校友们沟通的平台与纽带,湘西自治州校友会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为魅力湘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力。湘西校友会后续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前,与会人员还在刘汉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其担任董事长的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