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苏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会 2019-06-27 1947


?




    6月22日下午,我校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市青山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副校长胡石其,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北京、上海、浙江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140多名苏州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胡石其为苏州校友会授牌并为苏州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同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以“更美、更好、更酷”为主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蓬勃发展的情况,同时向苏州校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苏州校友会能够实现三个目标,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感情联系的纽带,成为苏州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他表示,今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共谋学校发展,共叙校友感情。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的函》的批文,同时表达了母校对苏州校友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会表决并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和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负责人等。

 

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分别向苏州校友会赠送了祝贺礼物,上海校友会会长许桂生、浙江校友会会长洪以智、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伏蓉先后发言,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倡导校友之间建立互助模式,达到互助互进。

 

苏州校友会首任会长姚志勇校友发表了就职发言。他代表苏州校友会第一届全体理事会展望了苏州校友会未来的规划,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教导的感谢,希望全体苏州校友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会后,大家进行了集体合影,自由交流并共进晚餐,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席间笑声不断,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