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湖北校友会成立十周年暨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校友会 2019-06-26 1958




6月22日下午,我校湖北校友会成立十周年暨授牌仪式在武汉湖滨花园酒店举行。校长李伯超,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参会,与北京、河南、山东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与近百名湖北校友们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李伯超校长为湖北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一个学校的名,并不取决于学校本身,而取决于每个校友在社会上的表现,取决于每个校友表现出来的亮度!他强调,因为广大校友们的努力,擦亮了学校品牌,使学校的影响力在不断地扩大,学校以每一位优秀的毕业生为荣,今年恰逢学校70周年校庆,希望湖北校友及海内外校友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共同庆祝母校70华诞。

 

党办校办戴树根主任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的函》的批文。大会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章程》和湖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会成员等。北京校友会施敏洲常务副会长、河南校友会魏宝剑会长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对湖北校友会成立十周年暨授牌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发言。

 

新当选的湖北校友会会长谢正勇发表讲话。他代表湖北校友向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认为,校友会是联系校友的一座桥梁,也是校友们沟通的平台与纽带,湖北校友会要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通过这一个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为湖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力。他表示,湖北校友会后续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现在工作或居住在湖北的校友或超3000人,登记在册的校友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