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06-28 1681


?



 

6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仪式在土木楼201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院长祝明桥首先介绍了捐赠背景和前期倡议动员工作情况。祝明桥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点燃理想的火炬,要用感恩之心鼓起前进的风帆。学校的繁荣与发展是学院师生员工的共同理想,在校庆即将来临之际,组织本次捐赠活动代表着我们对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坚定支持!”随后他组织全体院领导、高层次人才、各系部老师通过微信公众号、POS机刷卡或银行转账依次捐赠。由现场工作人员对捐赠凭据进行登记,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到场协助捐助工作。

 

捐赠仪式一开始,院长祝明桥、院党委书记陈秋南便率先在现场分别捐款两万元人民币。陈秋南说:“对校庆的捐助是真诚的,对学校的深情是无价的。”整个捐赠环节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祝明桥院长与陈秋南书记亲切地向每位捐赠人颁发证书并握手合影。土木学院上一任院长、土木学科资深专家钟新谷教授说:“在科大工作30年来,看着一批批培养出来的学生在不同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智慧和能力,看见学校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上蒸蒸日上,甚感欣慰。庆祝办学七十年,我很高兴能为敏行楼的修建尽绵薄之力。”青年教师戚菁菁老师表达了“作为科大一份子,捐资助建敏行楼是应该的,以后更要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学校奉献”;更有老师通过吉祥数字表达对学校的深情,如徐望国老师捐款16888元、文小明老师捐款1314元等表达了对学校的挚爱情怀。

 

据悉,全院共有127人参与捐赠活动,共计捐款2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