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福建暨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07-24 2210



  

        7月20日下午,我校福建暨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广东、广西、深圳、湘潭、佛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近100余名福建校友与会。


 
        会上,廖湘岳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贺和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校园环境明显提质、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希望福建暨福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关爱母校,团结广大校友,肩负起时代使命,展现校友风采,牢固树立母校情、校友亲的情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并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今年10月6日相约母校,共同庆祝母校70华诞。
 

        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丛益、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林志森分别总结了福建和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寄寓美好的祝愿,期待第二届理事会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中心,不断提升校友会活力。


        会议选举了以黄国霖为会长、叶晨峰为秘书长的福建暨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端来为新一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颁发了聘书,福建暨福州校友会新任会长黄国霖做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安排和展望,表示福建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将以福建各地校友会会长轮值的方式进行,并坚信在全体福建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和各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下,福建暨福州校友会将继续服务好母校、服务好校友。


        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于东国代表兄弟校友会表示了祝福,湘潭、佛山校友会为福建校友会赠送了礼品,90级福建校友陈万顷以《我的科大情》、目前在福建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的14级万玉梅校友代表新老福建校友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会议在校友们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