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校友会 2019-08-09 2150



 

8月3日下午,我校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在珠海市2000年大酒店举行。副校长胡石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参会,广东、东莞、中山、佛山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珠海校友们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胡石其珠海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以“更美、更好、更强”为主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情况,同时向珠海校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珠海校友会能够实现三个目标,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感情联系的纽带,成为珠海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他表示,今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共谋学校发展,共叙校友感情。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政才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的函》的批文。大会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章程》和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会成员等。中山校友会向珠海校友会赠送了祝贺礼物,佛山校友会会长孙强华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发言,对珠海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校友之间建立互助模式,达到互助互进。

  

新当选的珠海校友会会长余伟辉发表讲话。他先回顾了珠海校友会的筹备历程,之后代表珠海校友会第一届全体理事会展望了珠海校友会未来的规划,希望全体珠海校友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珠海校友代表张平改编了白居易的《长相思·汴水流》用一首《长相思·湘水流》回忆了在科大的曾经岁月和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引起了校友们的共鸣。

 

据悉,在此期间胡石其一行走访参观了多家校友企业,先是参观我校83级校友张平担任董事长的珠海市今朝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另外,为积极推动珠海校友会的发展,胡石其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了94级校友彭力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与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成员就珠海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