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天津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会 2019-08-21 2008


 

8月18日,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锦龙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胡石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80多名天津校友参加成立大会,北京、广东、长沙和苏州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

 

胡石其为天津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用“高、大、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情况,“高”——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层次越来越高了;“大”——办学规模、占地面积、社会影响越来越大了;“上”——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越来越上档次了。同时殷切地表达了希望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带领广大天津校友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让校友们感受到天津校友会是“一个家”,天津校友的家;是“一台戏”,活动丰富多彩、是“一条船”,装载校友们美好的愿望、事业、丰富的资源驶向未来。他还表示今年10月6日是学校70周年校庆日,诚挚地邀请大家回校畅谈师生情,共聚母校发展。

 

会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和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等。学校领导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函》的批文,并向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苏州校友会会长姚志勇、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熊建明代表兄弟校友会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他们也对母校表达了感激相聚校友之情,加强地方校友会的联系,倡导互助模式,让校友们互助互进。

 

天津校友会新当选的首任会长黄启兵校友发表了就职演讲。他代表天津校友会第一届全体理事会展望了天津校友会未来美好宏愿,表示一定把天津校友会办成天津校友真正的家;打造成天津校友资源共享,互惠互助的平台;对学弟学妹传帮带,起到桥梁纽带作用;采取以会养会、以商养会的模式,促进校友会的良性发展,感恩回报母校。

 

而后,多才多艺的科大天津校友进行了文艺展示。15届聂传鑫校友与搭档王尔康表演最具天津地方特色的相声等节目,寄情于声,情系母校恩。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