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走访广州、深圳等地校友

作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08-26 2353


 

 

        为更好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8月23日至26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余翰武、副院长伍国正等一行七人前往广州、深圳两地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为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关心和了解毕业生、实习生在各用人单位、实习单位、校友企业的情况,学院走访团队走访了广州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广州大学建筑设计院、华森设计广州公司以及莫伯治建筑事务所、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了解和感受企业文化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校友和实习生在各单位的表现情况,诚恳听取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共同探讨加强合作的方式与路径,也希望发挥校友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各走访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走访过程中,相继召开了广州、深圳校友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吸引了广州及周边城市近60名校友、深圳及周边城市近100名校友前来参加。座谈会上,余翰武副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新学院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张琳书记跟大家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和学院关于推进校友工作的一些设想,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校友们表示真诚地问候,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回家看看!

        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今后将更加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校友们深深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对新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仅推动了学院校友工作,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