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TBE说吧教育集团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捐赠50万元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2019-08-02 2933







        7月20日下午,湖南省TBE说吧教育集团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捐赠50万元,捐赠仪式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出席,TBE说吧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仪式由招就处处长蒋利平主持。

 

        刘德顺代表学校对湖南省TBE说吧教育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的捐赠是对学校、对老师最深切的情感表达,校友的感恩也是对老师的鼓励、对教师职业的认可。刘德顺还向李晨及其伙伴的表达了祝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海祥对李晨进行了简单介绍。李晨是我校2011级测控专业三班的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并创立了TBE说吧进行创业实践,曾先后获得“湘潭市优秀毕业生”“湘潭市优秀创业者”“全国大学生创业百强”等荣誉。毕业后,李晨曾多次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以及为母校建设出力的愿望。

 

        李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分享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故事以及一些成长的感悟。他表示,自己不一定是科大最优秀的学生,但一定会是科大最孝顺的孩子。在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他希望能通过一种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和老师们的教导之情。

 

        仪式上,李晨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50万,胡石其给李晨颁发捐赠证书及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