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滴水恩,涌泉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9-10-05 2622



厚谊常存魂梦里,深恩永志我心中。105日下午,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00级校友带着子女回访母校,于立志楼A601和老师们一起座谈。副校长周飞跃、校科协副主席刘金旺,以及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座谈。


校友罗璋(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代表000213班同学,以丰富的照片,加上到场同学的亲自介绍,共同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同学的发展情况,并畅谈毕业后对母校发展的看法,吐露出对科大深深的爱意,深情地憧憬着母校的未来!


在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000213班在向院捐赠著名数学家祖冲之的雕像之后,再次为学校建设捐款10002.13元,得到了在座师生的高度赞许。

会后,全体人员于立志楼门前合影留念。校友们用 “先生之恩,山高水长。数院学子,与国无疆”传递出对祖国、母校和老师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