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浙江校友会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9-09-19 1537


匆/匆/那/年/我/们/不/说/再/见

      8月17日下午,在学校即将迎来“思源致远 聚力奋进”为主题的70周年华诞之际,湖南科大浙江校友会在杭州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学校副校长廖湘岳、校地共建办主任马湘桃、校地共建办、校庆办副主任巢炜;浙江校友会全体理事、副秘书长以及部分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科大浙江校友会的团队核心作用,凝聚校友力量,更好的架起母校与校友的桥梁。会议伊始,副校长廖湘岳教授到会为全体到会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浙江校友的热情接待和对母校的关注。他强调:历代科大人在各自岗位上尽展才学,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荣誉。回首峥嵘岁月,母校数次合并、几度易名,校友们历久弥新,值此校庆70周年之际,热切期盼广大校友重返母校,追忆往昔岁月,同襄盛举!


      会上,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洪以智、秘书长曾文霞向母校领导和理事会汇报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与会代表还讨论了湖南科大70周年校庆回母校祝贺的相关事宜、校友会换届事宜、校友会活动开展等事宜;理事会的全体理事在会上纷纷发言和表态,将积极行动起来,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共同为校友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


      副校长廖湘岳一行,走访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校友刘志常博导工作的西湖大学,对校友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由衷的祝福和高兴。




SUMMER


SUMMER


SUMMER


本文章转载自湖科大浙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