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庆返校预约系统正式上线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9-10-16 2365


2019年11月3日,学校将举办办学七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我们热切的期盼与您重逢!   

为准确统计返校校友信息,做好返校校友接待服务工作,保障校庆活动有序进行,我们特别开通了七秩校庆返校预约系统,方便广大校友了解并报名参加相关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如何报名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预约登记页面

二、为什么要提前预约登记信息?

我们的校庆,遵循“热烈  简朴”的原则。为我们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您的准确预约,能有效助力我们实现绿色校庆的目标。学校将向预约成功的校友发送短信,告知报到地点、联系人,报到时凭此领取校庆资料

三、哪些人可以在返校预约系统中登记
      以上的返校预约系统仅面向湖科大校友开放,学校对在校师生、离

退休教职工另有安排,不需要通过系统登记

四、如何界定为湖科大校友?

凡在湖南科技大学(含原湘北建设学院、湘潭师范专科学校、湘潭煤炭学、湘潭矿业学院、湘潭师范学院湘潭工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师生员工(含毕业生、肄业生、实习生、进修生、成教生、留学生或任教、任职者),均为湖南科技大学校友。

五、登记的信息有何用途?

您登记的信息,学校将认真梳理,并分配给对应的二级学院,学院工作人员凭此信息与您对接,为您提供返校服务。同时我们保证,所有信息将不会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六、预约登记是否有截止时间?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校庆返校预约登记系统将于北京时间102824时关闭,请计划返校的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务必在系统关闭前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七、同一地区的校友组团返校如何预约登记

由于校庆返校期间的报到、接待都归属至现在的各个学院,并不面向各地组团的校友会另设报到点,同一地区、不同学院的校友组团返校后到各学院报到点报到。因此,建议各位校友仍各自通过预约系统做好信息登记,以便学院了解有关信息。

  八、毕业已久,只记得专业,不知道该归属哪个学院了怎么办?

请您在返校预约系统登记信息时准确填写入学时间、专业等信息,在学院选项中选择其他学校的工作人员会在信息审核时给予重点关注。

九、如不便进行线上预约,如何登记?

确有困难不方便线上预约的校友,请务必在1028 日之前将个人姓名、年级专业、学院、联系电话、返校日期致电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登记有关信息。

   十、如何得知预约是否成功?

学校工作人员会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信息无误的校友将会在近日收到确认短信。由于预约的校友数量较多,通知的工作陆续开展,请校友们耐心等待。

湖南科技大学七秩校庆主要活动安排

 

 

联系方式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罗老师、何老师

电话:0731-5826802658291442

邮箱:xyh@hnust.edu.cn


各学院校庆工作联系人

返校系统已就绪,

翘首期盼你来约。


                     十一月的科大,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