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株洲校友会成立

作者:株洲校友会 2019-10-30 2205





        10月27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株洲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李琳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10余名来自株洲市各县区的科大校友及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

 

        朱川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株洲校友会前期工作,并勉励株洲校友会要秉承母校“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凝聚校友情谊、发挥校友资源,深怀对母校培育的感恩情怀,扎根株洲的各条战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和株洲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副校长胡石其向新当选的会长李征石授株洲校友会牌匾;科大校友——湖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亚东致欢迎词;副校长李琳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株洲校友会的函》;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株洲校友会章程》及株洲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新当选的株洲校友会执行会长凌建宏做校友会的未来工作报告。会长李征石在随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郑重表示:将带领株洲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株洲校友会所有校友们不忘初心、克己奉公、砥砺前行,共建互帮互助、和谐进步的校友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