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群同心追梦”活动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19-11-04 1011



 

        为充分发扬党员先进性与模范作用, 10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第一届“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暨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以及部分辅导员与会,学院1718级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19级新生寝室代表到场。

 

        周筱芬指出,密切联系群众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根本目的。她表示,学生党员为同学们服务,这不仅可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也可以让学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她希望“党群同心追梦”寝室能够以点带面,推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同时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

 

        来自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党员代表黄京认为开展“党群同心追梦”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实战考验,每一位同志都应处处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19级大数据专业的傅嘉作为“党群同心追梦”寝室代表发言,“作为党员示范寝成员,将会履行身上所承担的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认真对待学习、规范自我的言行举止,凭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坚定信念,不断拼搏进取”,她说道。

 

        会议结束后,周筱芬携全体党员对入选寝室进行了挂牌启动仪式。此外,周筱芬对全院党员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挂牌寝室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寝室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