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2019-11-03 1940







        11月2号下午,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原主要负责人、教育学院现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副院长谭千保主持,教育学院各级校友到场参与。

 

        座谈会初始,谭千保首先介绍与会的教师、校友。随后,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上台致。首先他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再向校友介绍教育学院20年来的发展。他表示:“校友们对学院的情怀,是学院的精神文化的新财富,是学院杨帆启航的新动力。” 

 

        “七十年,不忘初心,这是一部生生不息的奋斗史。”醒目的字在屏幕上悦动着,此时教师与校友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对学校近年的发展发出赞叹。“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大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是湖南科大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新诠释,在新时代的不息信念。”待视频结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教师发言阶段,原湘潭师范学院教育系首任主任、现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长钟毅平老师代表老教师发言。“看到教育学院从98年教育系3个人开始,到现在的壮大,我非常震撼。”他表示看着学院的成长,内心感到十分欣慰,感谢原先教师、校友的拼搏与努力,他为教育学院感到自豪。

 

        回忆往昔,05级教育技术的学李明说道:“回到母校,感受到学院发生许多变化。校园更加美丽,设施也更加完善,校友之间的情谊也愈加深厚。”面对熟悉的教师,0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胡敏辉说“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喝水不忘挖井人。”他感情真挚地表达了对老师,对科大的感恩。

 

        座谈会上,师生自由畅谈,师生们踊跃发言,气氛融洽和谐,其乐融融,话筒在大家手中传递着,对母校的情谊在语言中传递着。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于第八教学楼前合影留念。00级应用心理学的陈杰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重回校园我感到万分亲切,70年来母校在一步步壮大,衷心祝愿母校能够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