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2019-11-04 3018




        11月2日下午,我校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校友会历任会长、现任执行会长、秘书长等优秀校友代表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此次大会由副校长周飞跃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对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届领导与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靓丽名片、宝贵资源,学校如今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各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此外,他还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发展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其以服务校友为宗旨,服务母校为责任,服务社会为使命,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更好引领校友聚力聚智,为学校的发展献策出力。

 

        副校长胡石其就《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作出讲话。对于过去几年的工作回顾,胡石其从搭建校友工作平台、探索校友工作模式、塑造校友工作形象三个方面作出总结,指出我校始终以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爱母校、共同服务社会良好局面为目标前行。此外,他对我校新一届校友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加强校友的凝聚力;二是要创新校友工作方法,提升服务的亲和力;三是要建设校友工作文化,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力求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早日把学校建设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玺对《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章程》和校友工作的相关文件修订情况、我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建议名单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章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友工作的相关文件、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其中,朱川曲担任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胡石其担任常务副会长。

 

        朱川曲发表任职讲话。他首先对为学校校友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历届理事会及各位名誉会长、各位理事表示由衷的敬佩,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倾注满腔热情、给予大力支持的所有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后,他对接下来校友会理事会工作安排提出设想,即构建更加完善的组织体系、培育更加浓郁的爱校情怀、集聚更加磅礴的兴校力量,并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美好祝愿。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立德楼前坪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