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办学70周年学生社团风华展举行

作者:校团委 2019-11-07 935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社团风采与成果,11月3日,在我校办学七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隆重举行之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友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七秩峥嵘?弦歌不辍”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学生社团风华展活动在月湖广场成功举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随着月湖广场振奋人心的倒计时声音,社团风华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学生社团风华展活动采用集体社团摆点形式,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主要有社团文化风采展示、科大“集邮”行有奖知识问答、签名墙拍照打卡—寻找科大锦鲤等活动;下午场主要有“社团嘉年华”社团游行、“我是歌手”线下k歌等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现场人山人海,众多校友、师生都积极参与,热闹非凡。校团委书记马缤辉被同学们的热情包围。他表示,大学生应多参加社团活动,对于促进学习、提升兴趣爱好都有极大的帮助。此外社团分管教师欧阳聪在采访中也说道,在70周年校庆之日围绕校庆主题举办此次社团风华展,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现场反响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风华展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114个学生社团优秀社团文化与青春风采,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