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共同战“疫”】湖南时代阳光集团向我校捐赠战“疫”物质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20-02-22 2086




为助力我校战“疫”工作,221日下午,湖南时代阳光集团来校捐赠一批战“疫”物质及药品,并和湘潭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一行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与我校副校长胡石其、廖湘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湖南时代阳光集团总经理董琳莉代表集团向学校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战“疫”物质和药品,用于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她还简要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和学校开展教育方面的合作,借助集团的产业链,在医药事业的发展方面有所作为。陈利文介绍了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情况,并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胡石其对湖南时代阳光集团在特殊时期给予捐赠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时代阳光集团是一家有爱心、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在医药产业上发展迅猛,希望双方有机会能结合各自的发展特色,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廖湘岳在会上介绍了我校战“疫”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各项相关工作,每天密切关注在校师生健康状况,并开通学生心理辅导热线和网络服务平台,各项工作有序、有效。

  

据悉,湖南时代阳光集团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个,额温枪、防目镜各20个,防护服50套,100ml酒精3200瓶,藿香正气液1800盒,罗汉果止咳糖浆800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