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广东校友会举办2020年校友大会答谢会暨理事会2021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会 2021-03-17 8439


时至2020年,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走过了十个年头。20201212日,广东校友会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举办了500余人参加的湖南科技大学校友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暨广东校友联谊大会,大会的顺利举行得到了广东校友会全体理事和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因此,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决定为这群可敬可爱的校友们举办一场答谢会,同时召开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1212日学校校友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暨广东校友联谊大会合影


答谢会于2021313日在美丽的长洲岛青青农场进行,活动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和陕西校友会王军良校友的友情赞助。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烧烤活动、拔河活动、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校友们的烧烤活动


 

校友们精彩的拔河比赛


晚上,在海洋酒家餐厅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第三届会长胡罕才发言,他首先向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各位理事和志愿者们表达了谢意,就20201212日的联谊大会做了简要的总结,认为本次工作会议既是广东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大型活动,也为广东校友会第二个十年开了一个好头。

 

会长胡罕才发言

 

广东校友会上一届会长、本届荣誉会长蓝伟明校友回忆了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从2009年成立至今的点点滴滴,让众多校友感动;蓝会长特别感谢校友们一直的陪伴,他坚信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在以胡罕才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会越来越好,校友的们发展会越来越好,母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荣誉会长蓝伟明发言


执行会长周光荣对20201212日的联谊大会的财务进行了报告,并对联谊大会进行了精炼的总结:“一年筹备,两套方案,三个阶段,四大特征”,特别提到了活动举办“规格高、范围广、组织精细、影响大”。


同时,他还就广东校友会2021年活动计划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展望。一是月月有活动,场场有报道;二是每月一次校友企业走访;三是重建“三球”俱乐部,新建户外俱乐部;四是加强与母校、各个兄弟校友会的沟通联系,做好接待工作;五是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并发挥其优势,共促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执行会长周光荣慷慨激昂的演讲


会上,不少校友满怀激情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深切感受和成长经历。最后,活动在大家的热情交谈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