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收集参加2021年高考校友子弟信息的通知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会 2021-05-25 2510

各位校友

为认真践行“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聚焦校友“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校友办实事”活动,做好校友服务,不断增强校友的获得感、认同感、归属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参加2021年高考校友子弟信息。凡今年有子弟参加高考且需要学校提供咨询的校友请填写《参加2021年高考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子弟信息表》,各地校友会可以统一汇总,将材料在6月10日前发送至学校校友会邮箱xyh@hnust.edu.cn

学校校友会将依据《参加2021年高考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子弟信息表》,建立校友子弟2021年高考咨询联络微信群,学校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老师将在群内指导高考志愿填报等工作。

三、请校友和校友子弟关注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hnust.edu.cn/,详见招生政策”“招生简章“招生宣传公告”等信息。高考结束后,学校将开通校友子弟高考电话咨询,有需要的校友可以在正常上班期间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731-58290670,联系人:方老师。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25

附件:参加2021年高考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子弟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