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组织机构
  • 2019-01-21 |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40005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是学校依法于2008年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社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近30万,已成立了36个地方校友分会,以及部分相关行业分会,初步构建了情感交流、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活动展示的平台。各地校友会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各地校友会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以文化为传承、以服务为宗旨、以情感为纽带、以发展为目标”的校友工作理念,构建了“学校统筹、部门协调、院系主体、全员参与”的校友工作格局,广泛开展了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等工作。

    凡在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工作过的校友都可申请参加校友会,我们热诚欢迎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校友成为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成员,与母校一起共商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