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征集校友著作的捐赠公告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04-26 2017

亲爱的校友们:

七十二载栉风沐雨,七十二年春华秋实。在历届校友中,潜心修学、笔耕不辍、著书立说者灿若星辰,文章与著作流惠绵长,这些都成为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激励师生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为更好地彰显大学精神和文化,切实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经研究决定,在全体校友中征集各类著作捐赠活动,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体校友在国内外正式出版的专著、合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等,年代不限,要求有国际标准书号(简称ISBN)。

二、征集方法

(一)校友可将著作交至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为便于永久保存,激励后学,请您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收藏价值。

(三)为表达对捐赠者的敬意和谢意,学校将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三、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为2022425日—2022531日。今后,学校将常年接受校友个人著作的惠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莎       联系电话:0731-58291442

办公地址: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A307

邮寄地址:湘潭市桃园路1号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母校期待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更期待你们为“四个科大”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