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赴云南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会 2023-08-25 468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8月10日至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赴云南走访校友、校友企业及用人单位,云南校友会会长晏和开等校友陪同。


▲走访银鹏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云煤(煤化)集团


郭时印一行首先来到昆明,与昆明校友亲切交流。随后走访了银鹏科技有限公司、云煤(煤化)集团、云南建投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恩洪煤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云南建投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94级城建校友万鹏宇介绍了自己创办的银鹏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88级采矿校友、云煤(煤化)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从伟介绍了云煤(煤化)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并对在云煤(煤化)集团工作的45位科大校友情况做了介绍;92级建工校友、云南建投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实困境,希望母校能为公司输送更多人才;91级采矿校友、云南恩洪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希望母校能为公司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走访云南恩洪煤业有限公司


郭时印向广大校友传达了学校的关怀与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新变化。他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对他们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和为母校赢得的良好声誉感到骄傲。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持续提升校友企业和母校的知名度、美誉度而共同努力。


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家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尤其是对“海牛”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一致表示要向“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学习,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双方就后续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专员办、资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