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副校长赵前程带队赴陕西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会 2023-07-16 228

7月9日至10日,副校长赵前程带队赴西安和太原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参观陕西博仁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参观陕西国七加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7月9日,赵前程一行在西安先后参观了校友秦梦丽创办的陕西博仁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校友杨雪娟创办的陕西国七加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随后,赵前程与校友座谈,就知识产权、产学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与校友企业进一步推进合作。会上,校友们还观看了宣传片《回响》,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7月10日上午,赵前程带队走访了中交二公局设计研究总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与太原校友合影

710日下午,赵前程一行来到了太原,与太原校友亲切交流。赵前程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家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对母校的大事要事如数家珍,尤其是对“海牛号”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一致表示要向“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