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青海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11-12 1810

11月10日,我校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宁市交通花苑酒店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石其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30多名青海校友参加成立大会,青海校友还邀请了广东和陕西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

 

会上,胡石其为青海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蓬勃发展的情况,同时深情表达了“母校情、校友亲”,科大是全体科大人的“情感家园”“精神家园”“智慧家园”“事业家园”。由于学校在青海省招生从2006年开始,2010年毕业的校友是青海的第一届校友,所以青海校友会无论从成立的时间和校友们的平均年龄来说是最年轻的地方校友会。他希望青海校友会成为青海校友联络母校的桥梁,成为青海校友感情事业交流的纽带,成为青海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青海校友会的函》的批文,大会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青海校友会章程》和青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等。

 

我校陕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万萍向青海校友会赠送了丝绸长卷,并与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波代表兄弟校友会对青海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对地方校友会活动开展、校企合作、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和分享。

 

青海校友会首届会长孟永发校友发表了就职演讲。他代表青海校友会第一届全体理事会展望了青海校友会未来的规划,并表示虽然他们年轻,但他们有活力和潜力,坚信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青海校友会必将办成一个生机盎然,青春活力的地方校友会。

 

会后,大家进行了集体合影,自由交流并共进晚餐,校友们欢聚一堂,笑声不断,传递着浓浓的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