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15 年度盛妆亚洲时尚摄影师金奖获得者朱庆芳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19-04-05 2063


我校2002届油画专业本科毕业生。获2015年度盛妆亚洲时尚摄影师金奖、第四届中华艺术金马奖。从事摄影行业18年,具有丰富的商业广告拍摄经验,擅长于商业人像、服装、创意广告等拍摄。他善于从品牌理念和产品背后故事的角度深度发掘,注重品牌视觉摄影。他认为品牌摄影更多的是对品牌的一种态度,一种表达方式,也是品牌设计师对生活的积累,对艺术的敏感,需要摄影师的热爱与投入才能释放出闪亮的画面,才能赋予品牌活力。与COCOON、HopeShow、Lady’s Diary、Is’Chao、JieShi、Less、CF、吴吉、FV、Fariy、猫人以及全国十佳设计师品牌服装合作,为杭州绿城桃花源、滨江房产、西溪玫瑰、碧桂园、兰博基尼酒店等数十家国内一线房企拍摄产品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