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补办毕业证、学位证签字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19-04-09 3150


一、到学校办理《毕业(学位)证明书》,具体如下:
(一)申请条件
1.为我校毕业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毕业时已领取毕业(学位)证书;
2.毕业(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者方可申请。


(二)申请人应提供的材料
1.填写《湖南科技大学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免冠正面半身二寸蓝底照片三张及电子稿(电子照片要求以姓名命名、JPG格式,以附件方式发送到280377097@qq.com邮箱);
4.交纳工本费收据;
5.如委托他人办理,必须出具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三)办理时间
每学期的工作日,其他时间概不受理。(工作日详见校历:http://jwc.hnust.edu.cn/sylm/jxrl/)


(四)办理程序
1.申请人填写好《湖南科技大学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中的相关内容并按要求准备材料;
2.学院审核后,在《湖南科技大学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档案馆审核后,在《湖南科技大学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4.教务处审查通过后报校领导审批。

二、申请学历、学位认证网页链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是否办理)
学历认证:https://www.chsi.com.cn/wssq/。
学位认定: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zsjz/。

毕业生申请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情况汇总表 本部 2018

毕业生申请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情况汇总表 潇湘 2018

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审核表 本部 2018

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审核表 潇湘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