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以“友”为核 以“校”为链 陕西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大会暨理事换届会成功举行

作者:陕西校友会 2017-12-17 1674


    12月17日上午,我校陕西校友会举行校友大会暨理事换届会在西安君诚国际大酒店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原校党委书记田银华,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四川、重庆、浙江、广东、河南等兄弟校友会负责人代表,中南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等部分其他高校在陕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及40名余名陕西校友参会。

会上,田银华表达了对校友会的祝贺和校友们的祝福,介绍了学校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情况。他希望广大校友以“友”为核心,加强联系,共同实现梦想;以“校”为链接,牢固母校情谊,支持母校发展;希望陕西校友会坚持服务宗旨,创新开展活动,在联络情感、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邓军代表陕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总结,并对陕西校友会的全新开始充满信心。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邓军为会长的陕西校友会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和以李元轩为理事长的陕西校友企业商会。赵万萍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计划、安排和展望,李元轩对新成立的陕西校友企业商会的成立目的,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各兄弟校友会负责人代表送上了真挚祝福,并分享了兄弟校友会办会经验。会议在校友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