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微信群、QQ群文明公约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19-04-19 5291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微信群、QQ群文明公约

为建立校友工作长效机制,促进校友联络交流健康有序进行,特制定本公约。
一、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微信群、QQ群是校友联络、交流、互动的工作平台,非湖南科技大学校友谢绝进入。
二、微信群、QQ群内人员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国家法律法规。
三、微信群、QQ群交流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发送、传播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不发送、传播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的信息内容;不发送、传播有损党和国家、民族团结、集体荣誉的信息内容。
四、微信群、QQ群交流应当文明互动。不发送、传播涉黄、涉毒、涉爆、涉恐的信息内容。未经当地校友会允许,原则上不发送、传播与校友工作无关的各种商业广告、产品销售、小程序拉票、所谓的内部资料等信息内    容;不发送、传播未经核实的各种形式的募捐信息。
五、微信群、QQ群交流应当理性表达。不发送有损团结的偏激言论,不传播谣言。
六、违背本公约者,校友会有权对其作退群等处理,情节严重被依法查处者由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本公约由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制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所有微信群、QQ群内人员视同认可此公约,希望全体校友共同遵守!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9年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