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广东校友会负责人代表来校共商七十周年校庆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9-04-30 663

4月27日下午,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蓝伟明一行来校共商校庆事宜,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蓝伟明一行,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

刘德顺书记对蓝伟明会长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得知广东校友会在学校3月16日佛山召开的学校南方地区校友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后,多次召集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召开会议,共同商讨校庆事宜,及时推进学校校庆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科大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情感家园”。同时向与会校友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校友发出盛情邀请,欢迎校友回家。蓝伟明会长一行当即表示,广东校友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敏行楼的建设。随后蓝会长将前期广东校友会募集的第一笔资金转账到学校教育基金会。

蓝伟明会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他说自己作为89级的校友和广东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的负责人,几乎每年都会回到母校1-2次,但是每次看到学校都有变化和发展,都有新的感触,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好友,感到无比的骄傲。随行的82级校友胡罕才感触更深,自己多年未回到母校,这次回来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有美丽的月湖和明湖,樱花园和梅花园等诸多漂亮的景观,仿佛置身于公园,这里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现代化气息浓厚,是年轻人增长才干、快乐学习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