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材料学院举行“迎校庆”校友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05-26 1672

为庆祝成立七十周年,材料学院特邀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长株潭及其周边工作的各届校友回母校参加院组织的“迎校庆”校友羽毛球友谊赛。

5月25正是周末休息时间,下午3点时分,南校体育馆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羽毛球,我院羽毛球队的老师们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长株潭及其周边工作的各届校友重聚首,进行一场以加强交流、愉悦身心为目的的羽毛球友谊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着健康、分享和快乐的理念,大家自发组队,各场比赛顺利进行着,队员真对待,相互切磋球艺。他们时而弯腰向前救球,时而跃起大力扣杀,不为结果只为尽情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师生互动,加强了校友与老师的交流,还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活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材料学院院长刘清泉老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肖秋国老师、羽毛球队队员们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校友们一起参加了材料学院“迎校庆”校友羽毛球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