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科技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 2019-06-06 2708


亲爱的教职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106日,我们将迎来湖南科技大学办学七十周年华诞。这是所有“科大人”的盛大纪念日,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七秩征程,与国同行。70年来,湖南科技大学穿过战火硝烟,跨越漫道雄关,传承“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红色基因,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梦想。一路走来,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学科门类齐全、综合实力强劲的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此时此刻,我们无比感念每一位教职工的相识相知,无比感念每一位校友的相守相约,无比感念每一位社会友人的相遇相爱。

 

        巍巍学府,山高水长。无论您风华正茂,或两鬓染霜,无论您近在咫尺,或远在他乡,湖南科技大学都留存着与我们青春有关的日子。樱花树下,涵虚阁边,月湖桥上,图书馆里,课堂上的神采飞扬,运动场的挥汗如雨,宿舍里的促膝长谈,实验楼的挑灯夜战,都是我们彼此的美好回忆。那些镌刻在岁月长河里的师生情、同窗情、室友情,成为了人生道路上最珍贵的片段,心口相传,历久弥新。

 

        思源致远,聚力奋进。学校昨日的辉煌,离不开您的艰苦奋斗;学校今天的成绩,凝聚着您的辛勤汗水;学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您的鼎力襄助。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在母校七十华诞的重要节点,我们谨向您发出真诚的倡议:倡议您以个人或者集体捐赠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拳拳之心、切切之意。捐赠无论多少,体现的都是不寻常的善举、沉甸甸的情怀,都是学校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为了更好地将您的深情厚谊聚沙成塔,学校特别设立了“敏行楼”建设捐赠项目,以及各类基金捐赠项目等。筹建中的敏行楼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既是学生中心,又是校友中心;既有校史馆、展览馆,又有音乐厅、会议厅、演播厅。敏行楼建成后,将是师生活动、校友聚会的精神家园,碰撞思想、启迪智慧的知识殿堂。您的爱心表达,必然惠及师生,造福学校,载入史册。

 

        亲爱的教职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和机缘、责任和担当。在湖南科技大学七十华诞之际,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相聚伟人故里,荣归美丽校园,共话“科大故事”。我们定将每一份捐赠汇流成海,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每一步印记,用心用情用功书写奋进新时代的“科大篇章”!

 

 

湖南科技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湖南科技大学工会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