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作品展即将开幕

作者: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9-09-19 2054



主办单位:湖南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办  湖南科技大学团委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0日—11月5日


展览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展览厅


前    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展示我校美术教育教学成果,增强校友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决定举办“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由湖南科技大学主办,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办、湖南科技大学团委共同承办。自展览征稿启事发出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共收到校友送展作品120多件。经过展览组委会认真讨论,最终确定103件作品参加展览。

     本次展览参展作者包括曾在湖南科技大学(含原湘北建设学院、湘潭师范专科学校、湘潭煤炭学校、湘潭矿业学院、湘潭工学院、湘潭师范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师生员工(含毕业生、肄业生、实习生、进修生、成教生、留学生或任教、任职者)和在校师生员工等,参与面广。参展作品中既有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和人民美好生活的主题性作品,又有表现个人思想情感和艺术追求的作品,题材多样、内涵丰富。作品表现形式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书法、雕塑、沙画等,语言丰富、精彩纷呈。本次展览整体反映出我校美术教育教学的基本面貌与师生校友的艺术素养,表现出我校校友积极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热情,展示了广大校友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大庆之际,举办“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以此祝愿伟大祖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祝愿湖南科技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祝“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圆满成功!


部分展览作品




曾景祥 春风 国画



杨国平 寻梦山野



何俊 带你看山看水看世界



陈志强 风景



姜向东 正午



彭毅 烟雨边城



戴永强 寂



刘胜文 盛装



肖付平 城相



左维 寂空山之三



文: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图: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编辑:曾杰
责编:景超平 苏映竹
惟心网络文化工作室 出品
转载自湖南科技大学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