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土木校友十年重聚,献礼七十华诞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10-09 6543


10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05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于土木楼201会议室举办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郝小礼、孙洪鑫以及教师代表。

 

祝明桥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通过介绍占地面积、在校人数、师资力量、办学层次等各方面向大家展示我校以及学院10年来的变化。他表示, 10年来不仅校友们取得了进步,学院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学科建设、学科评估方面进一步改善,师资力量得到巨大提升,各专业的方向有所调整,学院的实验室等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同时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通过了专业认证。

 

王艳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校友们的回归并对在场的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她指出学生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生的努力,她为校友们感到自豪、骄傲。她希望,在我校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校友们能够为我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孙小平感慨道:“毕业10年才难得和大家相聚,十分怀念老师们、同学们,怀念在校的美好时光。人生没有多少个10年,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师生间的感情、同学间的友情。如今走上工作岗位,我更能体会到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非常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与辛苦栽培,让我现在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以及自己的工作。”座谈会结束后,教师与校友们畅聊学院十年来的变化,纷纷表示看到母校发展壮大、教育事业成果丰硕,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