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忆青春年少,温师生挚情——土木工程学院05级工管校友相聚母校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10-06 6946


 
        “闻桂香赏美景细寻学子四年足迹,会学友拜恩师欢庆母校七十诞辰”。值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逢科大七秩校庆之时,土木工程学院05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怀着感恩之情,在10月4日于土木楼201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院长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校基建处副处长程火焰、全国优秀辅导员皇晓东、工管系系主任肖全东,教师代表廖继原、胡秀兰、蔺洪涛、刘星晔、王慧慧、彭庆辉、肖鹏飞等,工管系首届毕业生05级1、2班校友,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肖全东主任主持。


         祝明桥致欢迎辞,首先欢迎工管05级校友的到来,感谢校友不远千里抽出时间回到母校,感受母校十年来的变化。接着介绍了这些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教师代表廖继原看到校友们,不禁回忆起当年给同学们上课的情景,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三十而立”,愿所有同学都能在三十来岁这个黄金时期,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校友代表熊旦深有感触:对这次同学、老师相聚十分满意,它不仅让时隔十年的我们再度熟悉彼此,更是让我们见识了科大的大变化,让我们作为科大学子更添一份浓浓的自豪感。接着,大屏幕上播放起了由当年的老照片合成的视频,伴随着《同桌的你》音乐响起,一幅幅记录着青葱岁月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引来校友们的欢笑,同时也感慨时光如流。


        自由交流环节,校友和老师们畅所欲言。主要负责此次同学聚会的任义说,作为一名中职老师,特别希望自己的学生能考上科大,不是为别的,而是对科大的肯定与热爱,并希望把这份爱传承下去。当年初为人师的王慧慧老师表示,自己最大的感受与收获是师生共同成长。资深专业教师胡秀兰老师说,当年同学们都很上进,师生关系很和谐,现在都发展得很好,作为老师感到欣慰和幸福。


        王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和对母校的大力支持,祝愿校友们再创辉煌。“母校昨日的辉煌离不开校友们的艰苦奋斗,母校今天的成绩凝聚着大家辛勤的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各位校友的鼎力相助”。


        会上,祝明桥和王艳还为现场捐赠的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