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校友座谈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04 1724



10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85级矿业机械与05级测控校友返回学校师生齐聚学院一起座谈。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出席,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岳文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海祥参加座谈会

 

会上,岳文辉向校友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从湘潭师范学院和湘潭工学院合并建成科大,到成功申请到博士点,再到机械学科成为湖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在场的校友都表示为母校的发展而自豪。岳文辉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最好的资源,因为校友的存在,更有动力让学校变得更好。他希望,走出去的校友会因为科大而自豪,科大也能因为校友的成就被更多人知道。

 

与会各位校友一一讲述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很多校友仍然在从事机械行业的工作,并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校友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大学时期学习的专业知识让我们在工作中如鱼得水,培养的品质更是让我们一生受用。我们无法报答母校对我们的培育之恩,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取得更高的成就,为母校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学的时候,学校的环境比较差,现在看到学校有山有水、风景如画,让我们这些毕业多年的人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要感谢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让科大变得这么漂亮,让科大发展得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