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吉利集团向我校捐赠汽车1辆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2019-11-06 911


        为庆祝我校办学七十周年华诞,11月2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礼斌代表吉利集团向我校捐赠汽车1辆。捐赠仪式在立德楼前坪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廖湘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仪式。

 

        仪式上,刘德顺首先对袁礼斌的到来以及吉利汽车集团对我校校庆的支持表示欢迎与感谢。刘德顺强调,我校与吉利汽车集团之间是非常友好的关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吉利汽车之间的合作交往。

 

        袁礼斌向我校师生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自2006年吉利汽车集团进入湘潭市,得到我校大力支持,并长期与我校保持产业、教育等多方面的合作。袁礼斌还对我校成立七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我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