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致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全体师生的感谢信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 2019-11-12 2413


致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全体师生的感谢信



        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四方同庆,共享荣光。今年是湖南科技大学办学七十周年。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学校以“思源致远、聚力奋进”为主题,坚持“热烈、简朴”原则,突出学术主线和校友主体,举办了办学七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创新发展座谈会、文艺汇演等系列纪念活动。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全体师生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办学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面呈现出学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学校辉煌灿烂的发展成就,广泛汇聚起学校爬坡迈槛的磅礴力量。湖南科技大学办学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喜庆祥和、安全有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成为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和新起点!

        心念于兹,历久不忘。校庆前夕及校庆期间,国家有关部委、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部门、湘潭市委市政府等领导或作出重要批示,或莅临考察指导。67所兄弟高校纷纷发来贺信贺电。各地校友、广大师生积极为学校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同喜共庆。全体校庆工作人员、志愿者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宣传发动、礼仪接待、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文艺汇演的所有参与者放弃休息、认真排练,倾情献上一场盛大完美的视听盛宴。这些殷殷之情、切切之爱、拳拳之意,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在此,向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以及校庆活动的广大志愿者、参与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思源致远,聚力奋进。学校将以办学七十周年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伟人故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奋力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致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真诚希望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 -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